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会员风采
关于协会
#

罗滨森(大连)通用设备有限公司简介

2016-01-20访问次数:2770编辑:来源: [ ]

罗滨森(大连)通用设备有限公司简介

罗滨森(大连)通用设备有限公司(简称: ROTARYSUN)创始于2010年,位于中国经济第三增长极的环渤海经济圈的副中心——大连,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制造基地位于大连市旅顺口区北海工业园区内,占地40000多平方米。是一家通过探索风机设备及相关领域的创新科技,为全球提供可信赖的风机产品解决方案的国际型智造企业。ROTARYSUN建立之初,便制定了绿色、环保,资源综合利用的循环经济发展战略,建立的“ 绿色数据中心“库,享誉业内。产品服务领域涉及电力、冶金、建材、煤炭、化工、地铁隧道、机车、环保等。

 

 

 

 

化工行业领域,化肥磷铵工程DAP装置中的造粒和收集系统废弃风机及干燥气废气风机是非常重要的设备,其特殊技术要求,近十几年几乎绝大部分从美国Robinson公司进口风机或转子。由于价格昂贵,备件供应困难,服务不及时等诸多因素,上述风机国产化已经成为当务之急。

  

 

ROTARYSUN 通过采用先进的研发装置和软件,自行研发和吸收国外技术,已具备生产DAP装置风机的能力,克服国内目前存在风机和系统不匹配,高效风机低效运转、不耐磨损和腐蚀的问题,成功地为云南富瑞化工厂等项目,制造、改进进口风机转子,并运行良好,完美的实现了进口风机国产化的制造能力。

 

 

 

 

 DAP装置风机介绍

    风机为双支撑结构,便于拆卸。

叶轮采用高效率径向叶片,风机效率为0.75以上,通过性能试验给出可靠的风机性能曲线。

叶轮、叶片、轴套选用进口的316L不锈钢材料。

    机壳根据要求可采用316L不锈钢或者碳钢加衬胶外涂耐腐材料。

    风机进口附件均采用316L不锈钢。

    轴承为脂润滑SKF进口轴承。

    联轴器为刚挠性联轴器,便于安装。

    配有温度,转速监测及振动保护装置。

    根据要求提供风机和电机共同底座。

    装有保证正常泄水和喷水装置,在已有的风机中由于喷水装置设计和安装不合理无法正常泄水,喷水积在机壳内,在叶轮内循环导致叶片损坏。

 

 

 

 

ROTARYSUN技术研发团队主要是由50年从业风机技术研发经验的资深专家和从业10年以上有风机技术经验的中青年工程师共同组成。公司与美国ROBINSON、英国HOWDEN、德国VENTI OELDE、加拿大FLOWCARE、澳大利亚TAT等世界著名风机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深入交流风机设备研发技术及相关领域的创新科技,并与瑞典SKF公司组建磁悬浮轴承项目组,与西安交通大学建立流体机械产学研创新基地、与东北大学风机专业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成为其试验基地,充分发挥产学研一体化的综合优势,增强ROTARYSUN创新能力,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公司网址:http://www.rotarysundl.com

    总部地址:大连市中山区世纪街26号时代广场B2605

    制造基地:大连市旅顺口区北海街道创业街20-1

    总部电话:86-411-88079065 / 基地电话:86-411-62695888

    总部传真:86-411-88079828 / 基地传真:86-411-62695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