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会员风采
关于协会
#

济南大化齐鲁化工有限公司简介

2016-07-04访问次数:2759编辑:来源: [ ]

济南大化齐鲁化工有限公司隶属于济南大化集团,是集农化产品的研制开发及推广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农业部“测土配方施肥农企合作工程单位”。现有员工240余人,厂区面积98亩,公司地处山东省省会济南,位置优越、交通发达。

 

 

 

本公司以“科技为主导,人才为依托,市场为导向,客户需求为宗旨”,注重自主创新,现有博士、硕士、本科生等组成的强大科研力量,并拥有德国、俄罗斯专家进行技术指导,与山东省农科院、山东农业大学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2013年荣获“山东名牌”,2014年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产品主要包括七大类:氮肥系列、控释肥系列、钾肥系列、BB肥系列、复合肥系列、冲施肥系列、有机肥系列,经过今年扩建,2015 年生产能力达50万吨。产品畅销鲁、苏、冀、豫、皖、陕、甘、宁、晋、闽、滇、川、浙、鄂、内蒙、东北三省等二十个省市区,深受广大经销商和农民朋友的信赖与欢迎。

 

 

济南大化(槐荫)厂区规划图

    除了强化科技研发力度,不断完善企业管理和销售网络,公司还不断加大售后服务,率先在山东省各市开展了“济南大化千村万户优质肥料高产示范项目工程”,组织专家教授为广大农民朋友授课800多场,化验土壤3500多份,以点带面,切实为农民朋友普及农业知识,履行我们“通过我们的努力,使中国农民能时时享受到大丰收的喜悦”的使命。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我们从灿烂的中国文化理念中汲取营养,脚踏实地的在努力中不断前进、发展。在市场经济的今天,我们对农民报以良心,对客户报以诚心,对职工报以爱心,对社会报以感恩之心,以独特的魅力,汇聚了越来越多的目光,成为我国化肥行业一颗耀眼的明星。

  

联系人:王德胡

手机:15264141286

邮箱:111939909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