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化肥打假 >在线举报
化肥打假
在线举报

为了维护市场秩序,保障企业权益,配合国家相关部门的“3·15”行动,现向全行业征集制造假冒伪劣产品的线索。打假线索的征集由国家质量监督检查检疫总局执法督查司发起,复混肥打假协作网具体操作。线索一经提供,将由打假协作网配合质量总局进行查处,抽查检验结果将定期通报,并通过国家政府相关网站和中国磷复肥网同时向社会公示,并对制造生产假冒伪劣的肥料生产企业予以集中整治,净化市场,为肥料企业提供一个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积极配合打假协作网的工作。

此次行动要从源头抓起,主要打击制造和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的行为,如果涉及到仿冒产品的问题,请企业对该产品进行质量初检,并将初检结果作为线索提供依据,详细描述产品的质量情况。(如有照片或图片请同时提供)。请将打假线索,用电子邮件发送到协会。

联系人:方俊文  王莹

电话:010-82030820            传真:010-82032858

邮箱:cpfia@vip.sina.com        网址:http://www.cpfia.org

注:以下带“*”的为必填项

*

*

*

* *

*

外观 名称 包装 重量 质量 含量 水分 颜色 杂质

上传选择文件 *

上传选择文件

*

*

*

*

上传附件未选择任何附件

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