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行业资讯

贵州磷化集团一季度工业增加值超20亿元

2021-04-22访问次数:17333编辑:中国磷复肥网来源: [ ]

4月12日,贵州磷化集团召开2021年第四期总经理办公会(扩大)视频会议,会议对2021年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总结。会上指出,贵州磷化集团一季度完全实现开门红,工业增加值超20亿元,利润增长率超400%。

图片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光亮在会上对集团公司一季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以下三项专题任务进行了工作部署:在对标世界一流行动中,要进一步深化、提升对标世界一流管理细分工作,通过对标比较、找差距,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在人力资源改革工作上,作为集团公司新时期重要的体制机制治理改革,各单位要结合人力资源改革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细化落实。在安全提质和磷石膏消纳方面,该项工作是磷化集团新时期重要挑战,各责任主体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

何光亮还就集团未来发展模式进行梳理,要求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结合新时期并购、招商引资等形式做好相关工作的延伸部署;要利用好集团高质量发展基础,完成工业倍增计划目标;要逐步完善集团产业链机制,做大做强主营业务,将贵州磷化集团打造成世界一流磷化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