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行业资讯

金正大荣获IFA国际安全、健康和环保生产优秀企业金奖

2018-11-19访问次数:1712编辑:中国磷复肥网来源: [ ]


 

2018年11月14日,国际肥料协会战略论坛在北京举行。在本次战略论坛上,金正大集团荣获“国际安全、健康和环保生产优秀企业金奖”!与金正大一起获此殊荣的企业还有YARA,Nutrien, SQM, CF, OCP,EuroChem, IFFCO,Ameropa等国际顶尖优秀肥料企业。国际肥料协会主席拉喀什.卡普尔亲自为获奖企业颁奖,集团副总裁郑树林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image.png

(金正大集团副总裁郑树林代表金正大集团领奖)

国际肥料协会(IFA)自本世纪初设立国际安全、健康和环保生产标杆,分为员工安全绩效、员工安全意识、环保绩效、能源效率和二氧化碳排放四大标杆。多年来,IFA曾多次调整标杆基准,敦促肥料行业不断审视、改善自身状况,提高安全、健康、环保水平。今年是IFA首次在一年内同时进行四大标杆调查。

image.png

(获奖企业代表合影)

金正大参加了年度员工安全绩效、环保绩效和员工对工作场所安全意识这3项问卷调查,并取得了优异成绩,一举获得IFA颁发的国际安全、健康和环保生产优秀企业金奖。这标志着公司在安全、健康、环保方面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达到了国际标准,具备了与其他国际同行业优秀企业进行同台竞技的基本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