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行业资讯

五省化肥业研讨绿色发展

2018-08-06访问次数:2617编辑:中国磷复肥网来源: [ ]


7月25~26日,由安徽省化肥工业协会承办的皖鲁冀苏豫五省化肥行业经济运行及企业发展座谈会在安徽池州召开。会上,来自五省化肥界企业的代表围绕“以创新为动力,引领企业加速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开启新时代绿色发展新征程”的主题,研讨行业发展未来。

会议交流了今年上半年各地氮肥、甲醇、磷复肥及新型肥料企业生产经营、技术改造、新产品开发、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分析研判了下半年化肥市场趋势。同时,与会代表还交流了五省化肥企业在项目建设、退城进园、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产品电子防伪追溯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新进展、新经验,以及在技术创新、清洁生产、环保安全、生态环境治理方面的新思路和新做法,探讨当前制约企业发展的关键问题和解决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