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行业资讯

巴斯夫进一步收购拜耳种子和作物保护业务

2018-05-02访问次数:761编辑:中国磷复肥网来源: [ ]


继2017年10月双方签署收购协议之后,巴斯夫4月26日宣布签署协议,进一步收购拜耳有意剥离的业务和资产,以完成拜耳计划对孟山都的收购。

此次增购的业务范围包括:拜耳全球商标Nunhems旗下运作的全部蔬菜种子业务;在Poncho,VOTiVO,COPeO和ILeVO品牌旗下销售的种子处理产品;杂交小麦的研发平台;以及全套先进的数字农业平台xarvioTM。该交易还包括拜耳在澳大利亚的油菜业务;欧洲的一部分主要用于工业应用的草甘膦类除草剂业务;油菜质地的芥菜研究和一部分非选择性除草剂和杀线虫剂研究项目。

巴斯夫协议收购的这部分业务及资产的全部现金收购价格为17亿欧元,在交易结束时可能会有相应调整。2017年全年,该部分业务的销售额约为7.45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