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资讯

史丹利集团—加拿大钾肥(Canpotex)连云港首航

2020-09-24访问次数:1268编辑:中国磷复肥网来源: [ ]

史丹利首批进口钾肥货轮(KAVALA)伴随着长长的鸣笛声顺利驶入江苏连云港码头,满载着40000吨加拿大钾肥的货轮,掀开了史丹利直接进口钾肥的新篇章,也代表着史丹利与加拿大钾肥战略合作的顺利展开。

史丹利农业集团总裁高进华(左)与

加拿大钾肥(Canpotex)副总裁杜东海(右)


史丹利一直致力与全球高品质钾肥资源的合作,与全球多家钾肥生产供应商进行沟通交流,最终与加拿大钾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加拿大钾肥公司(Canpotex)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钾肥销售公司,其主要市场包括亚洲、大洋洲、拉丁美洲、欧洲及非洲,钾肥年销售量1200万吨以上。此次货轮的顺利到港,及时高效的为公司提供优质钾肥资源,确保公司复合肥的生产需求。


9月22日10时18分,货轮成功靠泊连云港码头82泊位,加拿大钾肥(Canpotex)北亚区市场副总裁杜东海先生、连云港东方公司党委书记张伟与史丹利总裁高进华、副总裁胡照顺、供应中心总经理李英龙及相关工作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史丹利集团—加拿大钾肥(Canpotex)连云港首航


史丹利始终以“创造美好农业”为企业愿景,以最优质原料,生产出最高效的复合肥。史丹利将继续加强与全球主要钾肥供应商的合作,不断用真诚铸就品牌,用创新开创未来,用卓越创造美好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