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资讯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七次会员大会在京召开

2020-09-15访问次数:10688编辑:中国磷复肥网来源: [ ]


9月12日,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在北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石化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李寿生,国家发改委产业发展司副司长蔡荣华,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司副司长陈恺民,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和300余名会员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王江平副部长讲话强调,我国氮肥行业为保障我国粮食安全做出了巨大贡献,随着我国粮食产业的转型和调整,氮肥工业也需要转型。

李寿生会长认为,未来几年,世界经济充满着不确定性,希望行业在坚持化肥、走出化肥上迈出新步伐,要在化肥的品种、质量上有较大提升,尤其要大胆地向化工产业转型。

会议还发布了2020年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第二批)结果,四川金象赛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凤登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华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东光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大为制氨有限公司、昊华骏化集团有限公司获得AAA级信用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