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资讯

湖北荆门市东宝区磷化肥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2020-03-10访问次数:567编辑:中国磷复肥网来源: [ ]

3月9日,湖北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荆门石桥驿基地一片繁忙,厂房内机械轰鸣,一袋袋肥料从传送带上打包下线,厂房外前来拖运肥料的车辆排起了长龙。


  新洋丰公司是我国磷复肥行业领军企业。2月中旬,荆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指令,新洋丰迅速组织恢复生产。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郭琦介绍,目前,石桥驿基地约70%员工返岗,在岗员工超过1600人,加班加点组织生产。


  一手抓生产,一手抓防疫。新洋丰公司在厂区大门前设立体温测量岗,对所有进出车辆严格消毒。郭琦说,公司对每班员工测3次体温,员工不到食堂就餐,统一由公司把盒饭送到工位。


  据悉,东宝区共有新洋丰、澳特尔、雄丰肥业、辰澳科技、上筑建材5家磷化肥企业。东宝区坚持疫情防控与恢复生产两手抓,全力保障春耕生产用肥需求。3月8日,东宝区专题专题座谈会,按照“一企一策”的原则,已经复产的新洋丰、澳特尔、雄丰肥业尽快恢复产能,开足马力生产;没有复产的辰澳科技、上筑建材 2 家尽快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