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资讯

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倡议:尽快复工复产、组织发运保障春耕用肥

2020-02-17访问次数:326编辑:中国磷复肥网来源: [ ]

      农时不等人,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明确提出,粮食生产要稳字当头。眼下,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春耕生产的重要节点。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2月17日发出倡议,号召全行业尽快复工复产、组织发运保障春耕用肥。

  一、肥料及原辅料生产企业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努力克服工人返工难,物流运输难,供应链运转不畅,企业资金链紧张,防疫物资短缺等困难,尽早复工复产、组织发运,有条件的企业满负荷生产保障供应。

  二、确保产品质量和品质。加强产品质量管理,严格把好质量关,不合格的产品一律不出厂。及时优化产品结构,组织生产适销对路的产品。

  三、努力满足市场需求,保持合理价格,杜绝异常波动。

  四、创新备耕手段,充分利用网络开展线上销售和农化服务工作,以视频、讲座和连线讲解等方式指导农户合理施肥。

  五、保持疫情期间的信息畅通。协会工作人员将联系企业了解生产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企业在生产销售过程中遇到政策、原辅料供应和物流运输等方面的问题均可以联系协会,协会将尽力协调解决,或汇总情况后反馈给相关部门予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