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资讯

今年年底前美盛公司将关停50万吨磷铵装置

2019-09-18访问次数:564编辑:中国磷复肥网来源:中国化肥信息 [ ]

据外媒报道,美国美盛(Mosaic)公司9月9日晚表示,从10月1日起,公司将暂停路易斯安那州的磷酸盐生产,全年将减产DAP/MAP 50万吨。


       该公司表示,由于恶劣天气导致北美磷肥使用量萎缩,预计到2020年才有望实现供需平衡。“在关停期间,Mosaic将优先满足核心客户的需求。”

      该公司DAP/MAP/美可锌年产能为180万吨。

      目前新奥尔良磷铵9-10月份报价为295美元/短吨FOB,11-12月份预计将上涨至300美元/短吨FOB。

      Mosaic表示,该公司将利用路易斯安那州的停产时间,对磷酸生产设备、磷铵造粒设备和其他设施进行大规模的检修和维护。


      业内人士表示,Mosaic决定停产,主要原因是基于市场过高的库存、恶劣天气和供应过剩三大原因导致。


       不仅是Mosaic,中国重要磷铵生产企业也计划将第三季度限产40%的延长至2019年年底,以便实现稳定市场供给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