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资讯

转发:《关于举办化工行业绿色设计产品评价培训班的通知》

2019-07-30访问次数:795编辑:中国磷复肥网来源: [ ]

转发:《关于举办化工行业绿色设计产品评价培训班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推进绿色发展要求,工信部于2017年起开始组织绿色制造示范认定工作。2018年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组织了《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 复合肥料》的编写工作,以此标准为依据,获得绿色设计产品认定的企业多获得了地方政府的财政支持,对于提升企业品牌效应,提高行业竞争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今年下半年,工信部继续着力推进2019年第二批绿色设计产品的申报工作,其中复合肥料、喷滴灌肥料列入本次申报范围。为进一步加快推动化工行业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继续打造绿色制造示范,规范和指导相关领域企业申报绿色设计产品工作,化工环保协会定于2019年8月15-16日在广东省佛山市举办化工行业绿色设计产品评价培训班。

现将会议通知转发给各会员单位,请积极参与。符合评价技术规范条件要求的绿色设计产品,请依会议传达要求及时组织申报,以促行业绿色发展。



化工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培训班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