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资讯

搭建国际合作平台 助力肥企出海

2019-07-15访问次数:579编辑:中国磷复肥网来源: [ ]


7月9日,以“搭建国际合作平台,助力肥料企业出海”为主题的2019中国国际肥料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期间,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肥料专业委员会揭牌成立,还启动了国际肥料交易中心和中国钾肥市场风险预警指数、中国肥料出口价格指数三大项目,共同为中国肥料企业出海汇聚新合力。

会上,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会长胡卫平表示,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肥料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用最实际的举措和办法,主动为肥料企业做好相关工作,推动中国肥料企业“走出去”。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徐昌东也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要积极地把中国先进的肥料技术和粮食技术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延伸,共享我国在肥料和粮食方面的成果,惠及全球。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肥料专委会首届理事会理事长龚家龙表示,肥料专委会将帮助中小肥料企业“走出去”,同时也把世界最先进的生产技术、产品等“引进来”,搭建国内外企业之间的合作桥梁、企业与各国政府之间的沟通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