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资讯

石化联合会党委召开一次常委会议

2019-02-13访问次数:392编辑:中国磷复肥网来源: [ ]


2月13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召开第四届党委成立后的第一次常委会议,会上研究讨论并通过了《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委会议议事规则(试行)》。

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寿生主持。为提高常委会抓大事、把方向、管全局、保落实的决策水平和议事质量,实现常委会议事的规范化、制度化,《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委会议议事规则(试行)》对常委会议事的议事原则、议事范围、议事要求进行了明确规定,确定常委会议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讨论决定联合会党建的重大安排、行业发展的重大部署、联合会的“三重一大”事项。

李寿生在讲话中强调,新一届联合会党委试行常委制度,是贯彻落实国资委党委《行业协会党建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和加强联合会系统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他要求每位常委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使命,明确担当,不断提高对自己的要求,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全新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