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资讯

2018年度石化行业十大新闻发布

2019-01-23访问次数:496编辑:中国磷复肥网来源: [ ]


1月19日,2018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十大新闻暨影响力人物发布盛典在北京举行。“危化品企业搬迁加快推进,涉及28省千余家化企”“原油期货上市,成为中国首个国际化期货品种”等十大新闻事件入围2018年度行业十大新闻,陕西北元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强,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俊贤等13位在各行各业有突出年度业绩或事迹的代表上榜2018年度行业影响力人物。

盛典还对2018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企业公民楷模·最具社会责任企业进行了表彰,共有包括青岛海湾集团、沙特基础工业公司等在内的36家企业上榜。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在总结中指出,2018年是全行业紧张充实而又硕果累累的一年,行业经济运行、高质量发展以及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等都有了显著进展。这次盛典活动对一年来的盘点总结比以往更全面、更精准,办得也更精彩、更有影响力,不仅成为化工人的舞台,煤炭、航天乃至金融、期货等相关领域也考虑了进来。2019年行业面临的困难可能更多、挑战可能更大,但只要我们直面挑战和问题,砥砺奋进,就一定能演绎更多更好更生动的化工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