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资讯

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调研石化联合会

2019-01-18访问次数:672编辑:中国磷复肥网来源: [ ]


1月1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司长王伟带队赴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就石化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化工新材料补短板、智慧化工园区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座谈,并就召开部原材料工业司党支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石化联合会介绍了2019年推进石化化工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推进行业节能环保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重点工作思路。规划院介绍了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项目库建设情况。座谈中,王伟对石化联合会2019年工作思路表示赞同,充分肯定了石化联合会以及规划院在推动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提升行业安全环保水平,促进智能化和绿色化发展所做的工作。王伟表示,加快城镇人口密集区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实施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是2019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提出的工作方向,也是部原材料工业司的重点工作任务,希望与石化联合会和规划院就这些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致力于推动石化化工行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