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通知
关于协会
#

关于召开第十七届欧亚国际农业展览会(土耳其)展会的通知

2017-08-10访问次数:1148编辑:中国磷复肥网来源: [ ]

关于召开第十七届欧亚国际农业展览会

(土耳其)展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7年世界经济仍处于缓慢复苏的进程中,全球贸易仍持续低迷。国际粮食价格长期处于低位,库存高企,对化肥价格支撑不力。国内磷复肥行业需求增长趋缓、产能过剩严重,市场竞争激烈、产品结构不尽合理、行业利润率下降,部分企业出现亏损。随着国外磷复肥新增优势产能陆续投产,必将打破原有的生产贸易格局,将进一步降低我国肥料产品的出口竞争力。针对我国磷复肥行业存在一些深层次的问题,国内磷复肥行业亟待借助“一带一路”,增强与国际相关机构的合作、大力拓展国际市场。

面对新时期、新形势和新挑战,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充分发挥行业组织的引领作用,加强与国际肥料协会、各国行业商会协会以及国外在华分支机构的沟通联络。利用即将在2017年11月29~12月2日召开的欧亚国际农业展览会土耳其展会为平台,借助国家一带一路、供给侧改革的难得机遇,加快培育新的发展动能,增强持续增长动力,形成合力。以国际会议、国际活动和国际展览为平台宣传行业和企业形象,积极带领企业走出国门、提高行业国际竞争力。磷复肥行业可以发挥自身优势以产品输出、技术输出和资本输出等多种形式开展国际合作。逐步形成一批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示范企业集群,形成具有较强国际竞争优势和具有较为明确战略目标的示范企业,以点代面,推动行业整体健康发展。相关展会信息如下:

 

【展会名称】欧亚国际农业展览会土耳其展(Growtech 2017)

【展会时间】 2017年11月29-12月2日(第十七届)

【展会地点】土耳其.安塔利亚国际展览中心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关于召开第十七届欧亚国际农业展览会(土耳其)展会的通知.pdf


微信公众号副本.jpg



2017土耳其农业展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