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通知
关于协会
#

第十七届欧亚国际农业展览会(土耳其)——招展书

2017-07-13访问次数:1216编辑:中国磷复肥网来源: [ ]

第十七届欧亚国际农业展览会(土耳其)招展书

微信公众号副本.jpg 

2017年世界经济仍处于缓慢复苏的进程中,全球贸易仍持续低迷。国际粮食价格长期处于低位,库存高企,对化肥价格支撑不力。国内磷复肥行业需求增长趋缓、产能过剩严重,市场竞争激烈、产品结构不尽合理、行业利润率下降,部分企业出现亏损。随着国外磷复肥新增优势产能陆续投产,必将打破原有的生产贸易格局,将进一步降低我国肥料产品的出口竞争力。针对我国磷复肥行业存在一些深层次的问题,国内磷复肥行业亟待借助“一带一路”,增强与国际相关机构的合作、大力拓展国际市场。

面对新时期、新形势和新挑战,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充分发挥行业组织的引领作用,加强与国际肥料协会、各国行业商会协会以及国外在华分支机构的沟通联络。利用2017年11月29-12月2日将要召开的欧亚国际农业展览会土耳其展为平台,借助国家一带一路、供给侧改革的难得机遇,加快培育新的发展动能,增强持续增长动力,形成合力。以国际会议、国际活动和国际展览为平台宣传行业和企业形象,积极带领企业走出国门、提高行业国际竞争力。磷复肥行业可以发挥自身优势以产品输出、技术输出和资本投入等多种形式开展国际合作。逐步形成一批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示范企业集群,形成具有较强国际竞争优势和具有较为明确战略目标的示范企业,以点代面,推动行业整体健康发展。

2017土耳其农业展副本.jpg 

 欧亚国际农业展览会土耳其展介绍

(Growtech 2017) 

【展会时间】  2017年11月29-12月2日 (第十七届)

【展会地点】  土耳其.安塔利亚国际展览中心

【举办周期】  一年一届

 

【展会简介】

第十七届欧亚国际农业展览会土耳其展将于2017年11月29日-12月2日在土耳其安塔利亚展览中心召开。该展是一年一度农资题材国际展览会,展品范围包括种子、农药、化肥、温室技术及设备,农业包装材料等。

土耳其是继金砖四国之后又一蓬勃发展的新兴经济体,在国际社会中享有“新钻”国家的美誉,与我国经贸合作前景广阔,中土双边贸易额不断增长,中国已成为土耳其第三大贸易伙伴国和第二大进口来源国。

2016年,欧亚国际农业展览会土耳其展净面积约60,000平方米,8万余专业观众。中国、西班牙、荷兰、韩国等国家也相应设立参展专区。成为横跨欧亚大陆、最具规模的国际性农业&农化盛会,辐射力影响到欧洲、中东、北非、地中海和中亚地区。该展有来自全球82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81,206人。两次以上参观者占50%以上,国际参观商4,145人。

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作为欧亚国际农业展览会中国区合作单位,有着丰富的展会、团组组织经验,将为参展商提供一站式无忧服务。代理国内种子、农药、化肥类;农业机械类;节水、温室技术设备类;有机农业、生态农业类等相关企业和机构参展事宜。



【展品范围】

一、种子、农药、化肥类:

种子、种苗、制种技术;各种农药、杀虫剂、除草剂、植物生长剂、肥料和农化产品;种子、农药、化肥加工、包装、检测、仓储技术与设备等

二、农业机械类:

A. 动力及运输机械设备

B. 收获及场上作业机械

C. 节水灌溉机械

D. 果林机械

E. 农副产品加工机械

F. 设施专业工程机械

G. 其它机械

三、节水、温室技术设备类

四、 有机农业、生态农业

 

【招商咨询】

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

北京市朝阳区小黄庄北街2号安贞外贸大楼B座四层  邮编:100013

联系人:方俊文 010-82030820  13681200248

王  莹 010-82035207  13718682080

传真:010-82032858

邮箱:cpfia@vip.sina.com

网址:www.cpfi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