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会员风采
关于协会
#

山东嘉科植物营养工程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2017-06-02访问次数:2595编辑:中国磷复肥网来源: [ ]

       山东嘉科植物营养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优质高效肥料、国际贸易和农化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大型肥料生产企业;现在员工60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占25%以上,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队伍和企业管理人员,年产4万吨菌肥, 20万吨控释肥,4万吨甜叶素有机肥,10万吨有机肥及各种冲施肥。嘉科自成立以来,以“科研创新”“服务三农”为导向,秉承“质量上乘,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成功塑造企业及产品形象,服务于中国农业的发展,真正的做到了精益求精!




   嘉科植物营养工程有限公司在产品研发和生产上,立足当前,放眼世界,依托强大的磷资源,与加拿大优质钾肥控释肥生产企业(加拿大加科国际化肥集团有限公司)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嘉科植物营养工程有限公司于2010年在各省市建立生产基地,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生产企业。其中在儒家学派创始人——孔子的故乡山东曲阜,研发生产出了高档复合肥、新型控释肥、新型尿素、有机绿色生态有机肥、甜叶素肥、高端冲施肥等各种优质高效肥料。产品凭借其优质、高效的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广大农户的一致好评!

  

联系人:孔超 

手机:15069763368

邮箱:116456393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