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会员风采
关于协会
#

江苏狮邦化肥开发有限公司简介

2016-09-06访问次数:2407编辑:方俊文来源: [ ]


江苏狮邦化肥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素有“新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之称的连云港境内,拥有固定资产6000万元,员工960人,占地面积100余亩,注册资金500万元,是一家从事复混(合)肥、缓控释肥及其它新型环保肥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农化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和管理创新之路,走出了一条低成本扩张、高效率发展的成功之路。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DCS自动化控制生产线6条,年生产能力60万吨,其主导产品“狮邦”、 “欧亚利”、“菲地德”、“根泰克”,主要生产各种复混(合)肥、脲甲醛缓控释肥、有机-无机复混肥、掺混肥、有机肥、生物有机肥、栽培基质、大元素水溶肥、硫酸钾镁肥、硝酸铵钙、冲施肥等含有多种微量元素的农作物专用肥及区域专用肥,产品可广泛适用于小麦、花生、大豆、水稻、玉米、棉花、蔬菜、水果等多种大田作物和经济作物。

公司拥有专业技术研发中心,并有标准的复合肥检测中心和专业化高素质的企业管理队伍,质量管理体系健全,检测手段完备,通过IS0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而不断提高新技术,研发新产品,公司与南京农业大学、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中国农业大学等高等院校强强联合,研发出硝硫基复合肥、大元素水溶肥、栽培基质、无机包裹肥、生物菌肥等高效环保新产品,即将投放市场。同时公司与山东胜邦绿野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承担着“多普乐”系列十几个品种的高效环保优质肥料的生产任务,积极引进各类优秀高科技人才,开发研制更适合土壤吸收的绿色环保型肥料,真正实现农业优质、高产,持续发展的目标。

公司始终把服务“三农”作为营销过程的重要手段,建有“省级农化服务中心”先后购买了30余辆农化服务车,具有中级和高级的农化服务专家和销售精英300多人奔波在农化服务一线,为农民朋友测土配方施肥,3000多个产品销售网点遍及全国29个省市区,深受广大农民朋友的信赖,公司产品被评为“消费者满意产品”、“质量过硬放心品牌”,“3.15走进农家大型维权活动暨名优产品”,被农业部命名为“全面质量管理达标单位”,江苏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公司一贯奉行“为中国农民谋幸福,为中华农业开太平”的经营理念,以促进农业发展为己任,赢得了国内众多消费者的好评和信赖。公司在荣获多项荣誉光环的同时,仍然明确自我,确立新的起点,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发展战略,坚持质量追求精益求精,服务追求尽善尽美的方针,切实以市场为导向,把产品结构调整和争创名牌战略结合起来,积极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努力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广泛适应性,通过技术创新和技术改造来推动公司上档次、上规模。
    “质量为本、客户至上”是公司不变的宗旨,为发展高产、优质、环保的绿色大农业,全体“欧亚利”人将一如既往,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回报客户,奉献社会。

公司官方网址:http://www.jsouyali.com

    联系人:石兆军

    手机:15553997856

    邮箱:1505396683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