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行业资讯

白俄罗斯预计将减少钾肥产量

2019-09-09访问次数:748编辑:中国磷复肥网来源: [ ]

路透社报道,由于全球需求疲软,世界最大的钾肥出口国之一白俄罗斯可能在未来3 - 4个月内将钾肥产量减少近三分之一。

国有矿商Belaruskali首席执行官Ivan Golovaty周四在明斯克会议间隙对记者表示,由于库存庞大,今年全球钾肥需求下降,一些分析师预计钾肥价格将下跌。这位首席执行官补充称,白俄罗斯钾肥计划实现生产现代化,并计划当前低迷的市场环境下对装备进行检修维护。该公司在2018年生产了1,210万吨钾肥。

本月BPC首席执行官埃琳娜Kudryavets表示白俄罗斯钾肥公司(BPC)计划开始与印度谈判一个新的供应合同。Kudryavets拒绝就未来合同的价格置评,但表示希望谈判能尽快取得成果。一年前,与印度的合同定为290美元/吨。

BPC占据了全球钾肥市场20%的份额。近年来,BPC成为首家与印度和中国签署年度合约的供应商,为全球设定了一个价格基准。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钾肥消费国。

Kudryavets补充称,中国尚未就新的潜在合同展开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