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磷复肥工业展览会!

 

注册 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动态 > 展会动态详情

关于举办“2020中国磷复肥工业展览会”的函

微信图片_20200603103349.png

关于举办“2020中国磷复肥工业展览会”的函

各有关单位: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我国发展面临风险挑战前所未有的一年。受全球疫情冲击,世界经济严重衰退,产业链供应链受阻,国际贸易萎缩,国内消费、投资、出口下滑,企业困难凸显。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磷复肥行业也未能独善其身,行业开工率明显下降,产销量大幅萎缩,经济效益急剧下滑,企业生产经营受到重创。

今年以来,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指挥下,全国人民戳力同心,共克时艰,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目前,我国的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的步伐加快,国内经济缓慢复苏,人们生产生活逐渐步入正轨。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搭建交流平台,经研究,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定于2020年10月16-18日在山东省青岛市红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20中国磷复肥工业展览会2020中国国际农业投入品博览会、第五届中国国际特种肥料展览会”。“第二十一届国产高浓度磷复肥产销会”将同期召开。

本届展览会将立足创新发展,加大力度打造创新性展会,继续引进新版块、新业态、新企业、新产品、新技术,让观众真正实现“一站式”参观体验,扩大服务内涵,充分发挥展览的服务性和互动性。

具体事宜敬请关注“中国磷复肥网”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磷复肥工业展览会”。

协会联系人:吴微 赵旺

手机:13683378663 13141225022(微信同号)

二○二○年六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