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平台 >原料供应
服务平台
原料供应

肥料生产设备

楼主:彭站浩

衡水隆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化肥设备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创建于2002年,集团旗下包括衡水隆昌肥料造粒机械有限公司、衡水华艺农业机械有限公司、衡水嘉德利肥业有限公司、河北亚飞自控设备有限公司、衡水千寻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印尼隆昌进出口公司、越南华信进出口有限公司,在全国设有8个办事处。

公司发展至今,现有员工200多名,其中,技术人员 60多名,中、高级工程师 12人,具备较强的新技术自主研发能力,目前拥有国家专利十二项、 2012年公司荣获“全国质量诚信AAA级品牌企业”、2013年取得“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2016年被国家认定为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生产的“豹牌”系列化肥成套设备有干粉辊压造粒生产线、液压造粒生产线、平模造粒生产线、圆盘造粒生产线、转鼓造粒生产线、掺混肥生产线、智能配肥机、码垛机器人、定量包装秤及皮带秤等计量设备九大系列六十多个品种,能够满足不同肥料企业生产工艺的定制和设备工艺改造,符合国家低碳环保要求,成为广大肥料厂家的理想选择。

公司产品销往国内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在国际市场,公司产品出口到印尼、泰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拉脱维亚、缅甸、越南、埃及等十几个国家。

公司始终秉承“产品等于人品,经营等于做人”的经营理念;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方针,为肥料行业提供精湛的技术、一流的设备和周到的服务。

主要生产线:

◆年产1-20万吨单元素硫酸铵、氯化铵等干粉辊压造粒生产线

◆年产1-20万吨高、中、低浓度氮磷钾复混肥和有机无机复混肥湿法造粒生产线

◆年产1-20万吨有机肥、生物有机肥生产线

◆年产5-100万吨掺混肥设备

◆年产1-10万吨钾肥、溶雪剂造粒生产线

◆年产3-20万吨尿素包衣生产线 

欢迎肥料界的朋友莅临指导,洽谈合作!

0个人赞过
2017-09-22 09:46

来抢个沙发吧~

共0页

发表回复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