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化肥打假 > 打假法规
化肥打假

贾康:中国经济在复杂局面中稳中向好

2019-03-27访问次数:553编辑:中国磷复肥网来源: [ ]

26日下午,由腾讯房产、腾讯云、腾讯企业微信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智慧地产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政府、研究机构、品牌企业、媒体等各行各业共超过500名嘉宾参会,盛况空前。这是腾讯启动产业互联网战略以来,在房地产行业举办的首场高规格活动,引各界关注。
  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贾康在他的主题演讲中指出,中国经济在复杂局面中稳中向好。2018年一至四季度的经济增速分别为6.8%、6.7%、6.5%和6.4%,全年增速降为6.6%。本来一系列指标表明,中国经济运行中亮点不断增加,景气回升,值得乘势力求完成经济下行探底的检验期,对接企稳状态。
  贾康进一步表示,在2018年下半年至2019年后的一段时间,中国宏观经济运行需于下行调整中完成对“不确定性”的消化之后,争取形成一个6%增速为底的新平台。2019-20年如能经受考验实现与中高速增长平台的对接,将具有不寻常的意义。
  贾康提到,“房地产业健康发展,要把以基础性制度建设打造长效机制的中央指导精神尽快具体落实到土地制度、双轨统筹的住房制度、相关投融资制度和房地产税制度改革与加快立法的实际行动上。”
  最后,贾康表示,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建筑一定顺应着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新革命发展发展起来的。“展望前景,我们要站在地产概念上抓住新技术革命大潮,一起争取,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