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化肥打假 > 打假法规
化肥打假

化学工业为全球GDP做出5.7万亿美元贡献

2019-03-14访问次数:607编辑:中国磷复肥网来源: [ ]


3月11日,正值第四届联合国环境大会开幕之际,国际化工协会联合会(ICCA)发布了有关化学工业对全球经济的贡献的分析:《全球化学工业:催化增长并解决我们的全球可持续性挑战》。

报告显示,化学工业几乎涉及所有的生产行业,通过直接、间接和诱发影响估计为全球国内生产总值(GDP)做出了5.7万亿美元(全球GDP的7%)的贡献,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了1.20亿个工作岗位。直接而言,化学工业为全球GDP增加了1.1万亿美元,雇用了1500万人,使其成为全球第五大的制造行业。

对GDP和就业贡献最大的是亚太区的化学工业,它创造了行业45%的年度经济总价值,并提供了69%的工作岗位。欧洲做出的重要贡献紧随其后(1.3万亿美元的GDP贡献总额,1900万个工作岗位),随后是北美(8660亿美元的GDP贡献总额,600万个工作岗位)。